喜羊羊与灰太狼

        【文末包包送福利啦!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!】

  《羊村守护者6之勇闯四季城》主题装扮上线LOFTER啦!现已开启限量发售~点击【LOFTER】-【我的】-【装扮中心】,或者【扫描图中二维码】即可进入购买页面~

  

  这个官方出的表情包怎么还玩自己的梗啊!沸羊羊“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”,喜羊羊一脸“我真帅”“快夸我”,灰太狼的“狗头”……

  快到年底了,我们不仅要给自己购入新衣服了,也给LOFTER换上新皮肤吧!开屏就能看到四季城的定制主题,25+张超Q表情包满足喜糖狼粉们冲浪的多方位需求!


  在这套主题里你将获得全新四季城主题的特色封面、角色主页、定制开屏、主题bar,超萌的加载动画、卡片装扮、评论挂件、头像框,以及25+超Q角色表情包!惊喜多多!


        当然!包包也给大家带来福利啦!抓10位喜糖狼粉送出该套主题装扮【30天】兑换码~

     【要求】关注 @喜羊羊与灰太狼 ,喜欢、评论、推荐三连都点起来哦~~~


  *小秘密:《羊守6》的「小彩蛋」已经藏在主题装扮中了哦,等待各位小侦探的发掘~

评论(2261)

热度(19324)

  1. 共17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